b1ast

讨厌鸡蛋饼的铁血幻右人

爱发电:b1ast

官方恋情—恭喜您磕到真的了!06

by blast 

威士忌A茄X薄荷O幻✅

娱乐圈架空设定✅

O装A A装O的梗✅

无脑小甜饼✅

alpha王哥隆重登场(王哥真名预警✅

上文戳这里官恋5 

 

 

 

《官方恋情》又名《恭喜您磕到真的了!》又名《公费恋爱的屑情侣》

CP不够劲儿,蒸煮带头磕行为

(小甜饼看个乐子,不要较真,建议一笑了之

 

 

 

评论莫多莫多

 

———————————————

 

 

 

 

 

老番茄摇上车窗,看了眼表。现在已经很晚了,饭局应该结束了才对。他也确实看到张欣允一等出来,可是人群里并没有某幻。

 


他就是来蹲某幻的。

还因此特地换了辆车,否则张欣允那边恐怕不好解释。他跟在王导的车后面一路过来。怕某幻酒量不好临阵逃跑,反正这个酒店私密性很好,索性从饭局开始等到饭局结束。

 

几个小时过去了,人都散尽了也不见他下来。


不会出什么事吧?他再三犹豫,拨通了某幻的电话。

 

 

“喂?”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Sorry,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busy now,please redial later......”

 

冗长单调的忙音在封闭的车内回荡,显得突兀而急促。

 

 

老番茄叹了口气,挂断了电话。

 

 

 

---

 

 

 


 

“某幻?某幻!你怎么……”

“………”

 

某幻根本没来得及走出酒店大门,就昏过去了。酒和信息素混合的痛感几乎把他割成一块一块,好在昏过去,屏蔽了五感,倒是好一些,只是后颈的临时标记,肉眼可见地快速褪去,失去了和其他alpha信息素对抗的能力,这无疑让某幻更加脆弱,红疹从后颈泛起来,是信息素对抗的产物。

 

 

一股淡淡的栀子香轻轻靠近他的耳畔,好像在呼唤他的名字,可是他太痛了,实在没有力气去睁开眼,去同血液和腺体中的本能做任何斗争。

 

疲惫的腺体似乎是嗅到了高匹配度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骤然进入了兴奋状态,一股浓郁的薄荷味在空气中炸裂开来,清峻又勾人。

 

 

王瀚哲不知所措地收回了原本要去架他的手。

 

他是omega ?!某幻是omega?!而且还是A级的优质小O?

 

 

王瀚哲瞬间乱了。他忍受着空气中的薄荷味,他和某幻的匹配度至少达到了90,非常非常高的程度了,几乎是闻到即动情,生理的本能尤其是信息素带来的根本就不是理智能够完全抗衡的,紧接着栀子香味在走廊里迸裂,溢得到处都是,再美好温柔的花香浓度一旦超标都会产生强烈的压迫感让人几近窒息,或者几近发情。

 

那样的浓香就裹挟在某幻周围。

 

因为他本身的应激症,杂乱的alpha信息素只会让他感到刺痛。而高匹配度的栀子香隔开了那些味道,让他好受了许多。

 

此刻他也没有思维去想什么AO有别,也没有办法思考这样的浓度有没有占有欲的意味,而只知道往身边这个alpha 的腺体上蹭。

 

 

王瀚哲把他的头拨开了一点,他的理智仅能保证他不提前进入易感期,或者说,不在现在进入易感期。

 

但是这才走出不到十米,走到门口,他估计就忍不住了。

 

 

 

 

要不……先给个临时标记?

 

 

 

 

 

这家酒店私密性很好,很难说没有什么其他明星在,某幻既然对外宣称自己是alpha,足以看出他并不希望自己的性别暴露。他们公司禁止手下艺人恋爱,脖子上也没有临时标记的痕迹,大概是没有alpha 伴侣的,所以临时标记一下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大不了晚点解释,否则可就没有短暂的标记这么简单了。

 

 

 

 

 

 

———————————————

 

 

 

 

车位空出不少,番茄就把车停到最靠近酒店大门最显眼的地方。

 


刚熄火,就看见某幻出来了。

 

 

 

准确地来说,是一个alpha架着某幻,跌跌撞撞地迈出了酒店大门。

 

 

某幻的情况似乎不太好,番茄定睛一看,才发现那个alpha 好像是……王瀚哲。

 

 

他狠狠在方向盘上锤了一下,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如此恼怒,如此的……不甘心。

 

他清楚地记得王导对自己说的话,他是有任务在身的。而王瀚哲的出现无疑是更利于他任务的完成。

 

可是他还是第一时间跳下车,大步往某幻那里迈去。

 


 


“王瀚哲。”

 

王瀚哲正抬头,怀里的某幻就被人拉了去。番茄扶着某幻的肩,仍然保持着绅士礼貌的微笑,“把他给我就行了,谢谢。”

 

只是眼神里像是掺了冰,带着冷漠和警告。

 

 

随之一股浓郁的威士忌的酒味瞬间充斥了他的嗅觉,带着压制与挑衅。这无疑让王瀚哲更加愤怒,尽管他尚未弄明白自己是否真的对某幻有超越友情的想法。

 

空气中的栀子更加烈起来。一时间剑拔弩张,大有争夺某幻所属权的意思。


 

就是没见到这一幕的旁人,闻到这个味道也可以轻易猜出大约是冲冠一怒为红颜的事情了,毕竟这是最容易让alpha失控的事情。

 

 

 

被揽在怀里的某幻忽然挣扎起来,幅度很小,只是本能的挣扎。

 

omega似乎很纠结犹豫,这酒味明明很熟悉,但是似乎和他标记的味道不一样——这不是他的alpha 。

他番茄的匹配度应该是八十多,这使他闻起来酒味并没有王瀚哲所闻到的那么浓烈,所以挣扎幅度并不大。

 

 

 

老番茄自觉是一个比较开放的人,对于信息素匹配度这样的数据并没有苛刻的要求,虽然承认其在人际关系中的重要性,但绝不承认匹配度是所谓喜欢的唯一标准,也从不觉得匹配度有多么重要,觉得这并不会影响他喜欢某幻的事实。

 

 

但是他今天才不得不承认,匹配度终究是有其科学性的。

 

 

 

 

他几乎无法遏制自己的怒意,这是他第一次对着一个甚至可以称为朋友的人撕下温柔绅士的面具,几乎凶狠地质问:“你标记他了?!”

 

 

“你很好笑啊老番茄,”王瀚哲的语气半是戏谑半是愤怒,“这是你的omega 吗?你把他丢在这里,他应激症那么严重根本不能喝酒!更别提这种AO混杂的地方!他都昏过去了,要是没给我打电话,你是打算等他昏厥不醒后因为应激过重休克或者被什么乱七八糟的alpha拉走吗?你有什么资格带走他?!”

 

 

“王瀚哲,我们的事情还轮不到你管。你应该知道我有足够的手腕让你在这个圈子里混不下去。”老番茄瞪了他一眼,努力地释放安抚信息素试图让某幻好受一些,但是这只让他挣扎得更厉害,无论是匹配度还是某幻本能的趋向,他都很难和眼前这个更加年轻的alpha 抗衡。

 

 

王瀚哲年轻气盛,被他这样欠揍的话气得不行,加上他对某幻本来就心存好感,大脑根本无法思考,一拳就挥了过去,被老番茄抬手握住,他的力气大得惊人,王瀚哲这一拳全为泄愤,根本没考虑招式,被老番茄狠狠一拧,不由得低声吸了口气。

 

 

老番茄大有和他撕破脸的意思,出口也毫不客气:“我的脸很贵,你估计赔不起。要是你再对他有什么想法,我也不介意和你过两招。”

 

 

 

没等王瀚哲反应过来,他就抱起某幻,往他的车走去了。

 

 

王瀚哲转了转手腕,又低声嘶了一声,腕骨那里已经明显地肿了起来,渐渐泛出青紫。

 

 

他死死地盯着老番茄把某幻扶上车,打开手机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最近那个综艺,可以把某幻拉进来吗?哦,好的,麻烦你了。我挂了。”

 

 

 

 

他看着那辆车远去到看不见车尾的灯光位置,才把手机放回兜里,戴上口罩,转身走了。

 

 

 

 

 

 

 


 

他不会这样轻易放手的。

 

 

 

 

 

 

 

 

 

 

 

 

 

 

 

 

/(感谢你读到这里!

  求红心蓝手,不胜感谢!(写作不易,限流使我质壁分离)

  评论莫多莫多!

 

 

 

 

 

 

 

 

 

 

 

 

 

 

 

 

 

 

 

 


 


 

 

  

  

评论(49)

热度(33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