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st

讨厌鸡蛋饼的铁血幻右人

爱发电:b1ast

恭喜您磕到真的了4

(某幻直播片段)

不知道是正文剧情还是番外了,就这样吧。

上文官恋3 

 

 

  “看得到吗?”某幻调了一下手机,确定没问题以后才把它放回支架上,“今天有空,播一会儿。”

  弹幕瞬间滚得飞快,眼花缭乱。某幻随便抽了两条,有答没答的聊。

  

  “为什么有空?最近没到我主要的戏份,这段时间应该都会播的。”

 

  “反串难不难?有挑战性吧,毕竟从来没尝试过,茄哥也是第一次试,我觉得他状态很好,很投入,基本上都是一条过的,”某幻叹了口气,“我还是差挺多的,我是发自内心喜欢和理解‘方非’,但是我觉得……离‘演绎’或者‘成为’还是有挺长一段距离的吧。”

 

  这是完全发自内心的。方非是一个很开朗很正气的人,他并不希望自己陷入纠结和矛盾,但是他又常常处于这样的情况之中。过于复杂的情感很难表现得到位而不彼此矛盾。

  他也在和编剧交流讨论这个角色的内涵,但是亲身去领会和表现的时候还是比较生硬,或者情感不够浓烈。这和茄哥对戏的时候就可以明显感觉到。

  他的大头戏份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开拍了,但是他还是没有拿捏到位,这还是挺让某幻没底的。

  

  “希望大家还是给我一份信心,我也一定会努力表现到最好。”他眉头皱了皱,“恶意刷屏的我就禁言了。大家也不要去打扰茄哥那边。”

  “茄哥在不在?他现在不……”

  “我现在不什么?”番茄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接着是关门声。

  

  “现在在了,”某幻把手机架移了移,让番茄出现在镜头里。

  

  “茄哥为什么在这儿?”某幻笑起来,“太怪了兄弟,一会儿问茄哥在不在,现在问为什么在?”

  “AO串寝?公司的休息室是公用的。”

  虽然这理论上是茄哥的休息室。毕竟人红待遇好,某幻也只有默默羡慕的份。

  但是茄哥的休息室也不是茄哥买下来的嘛,所以说到底还是公司的休息室。

  “这位@宁们不柠檬,危险发言昂,大家还是不要乱开性别的玩笑,容易被禁言。”

  “晚上吃了拌面?喔唷你怎么知道的?!在剧组装监控了是吧?”某幻忽然靠近屏幕威胁一样质问,弹幕一片哈哈哈哈的,他又故作严肃,语重心长,“开个玩笑,这种事情大家还是不要做了,会被开除粉籍的,我觉得我们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有什么后果?后果就是会受到严——峻的惩罚。”

  

  突然从镜头外伸出一只手扶在椅背上,然后把椅子连带某幻一起往外拉了一点,番茄的脸出现在镜头前,“hallo啊,晚上好。”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先问我,我很乐意揭发一下你们的好兄弟某幻的,”他转头看向某幻,“你先去吃饭吧,别忘了吃药。”

  尽管番茄已经克制尽量不注入信息素了,某幻还是被一口啃得昏到七点,这才刚好一点就要冲业务,也是够拼的。

  然后广大粉丝就看到刚刚还在威胁他们的硬汉“铁A”立刻温顺点头,还含糊了一句“谢了啊”。

  ????????????

  ???马老师你确定你没有角色带入过头????

  

 

  “为什么发问号啊,有什么奇怪的吗?”番茄一脸无辜jpg.,选择性忽略了几个惊叹他力气大到单手拉开alpha+椅子的和问是什么药的。

  

  没有,不奇怪,茄哥您喜欢就好。

 

 

评论(6)

热度(2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