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st

讨厌鸡蛋饼的铁血幻右人

爱发电:b1ast

【茄幻】官方恋情—恭喜您磕到真的了07

by blast 

威士忌A茄X薄荷O幻✅

娱乐圈架空设定✅

O装A A装O的梗✅

无脑小甜饼✅

alpha 王哥出没✅

你王哥真名预警✅

上文戳这里官恋6 



《官方恋情》又名《恭喜您磕到真的了!》又名《公费恋爱的屑情侣》

CP不够劲儿,蒸煮带头磕行为

  (小甜饼看个乐子,不要较真,建议一笑了之



———————————————

 

 

【10:00a.m.】

 

 

 

 

“哟,还在这儿呢?”一双锃亮的皮鞋出现在老番茄的视野里,他已经昏昏欲睡了,带着血丝的眼强打起精神抬头望去,高大年轻的alpha捧着花束立在他面前,把医院走廊的灯光挡得严严实实的,张扬的栀子混着其他花香,激得番茄差点拿出全部信息素戒备,“某幻醒了吧?大晚上送急诊,这就是你好好处理‘你们的事’的结果?”

 

 

“这能怪我?”

半夜十二年某幻冷汗直冒腺体发烫却全身发冷,痛地叫不出声,从床上滚到地上然后昏了过去,把老番茄吓个半死。

大晚上推进急诊,紧急进行隔离治疗。他从术前陪到术后转病房,一夜没阖眼了,倦意和戾气都格外浓重,“信息素过敏加酒精刺激引起应激反应,刚刚才醒,你要不给那个该死的标记他能变成这样?”

 

 

“哦,懂了,合着你知道他有这种病还把他丢在那种地方是我的错了?一线红人脸就是大啊,”王瀚哲气极反笑,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我,但凡换个道德水平低一点的,某幻现在早被啃得骨头都不剩了,最起码他的星路是肯定毁了——这辈子都被排斥于圈外的那种。”

 

 

老番茄没有再说话。

连他都没法找出为自己辩护的借口。

——这难道不能算他的错吗?

这难道不是他的错吗?

 

要不是…要不是为了……

当初为什么要答应?

手攥成拳头,用力到指甲狠狠地嵌进肉里,扎得他痛了一下,虚浮的脚下终于多了几分真实感。

 

 

 

——真的。

 

都是真的。

 

 

他害某幻住院了。

 

 

他害他这么痛苦。

 

 

 

 

 

 

 

 

王瀚哲看他怔怔地立着,微微低着头,憔悴的脸上没什么神情,有一种破碎感,目光都是迷惘四散的。

这种表情要被番茄的男友粉看到了不得哭死,说快让哥抱抱。

然而事实呢?

真正无助的人就躺在病房里没人过问,甚至还会被骂私生活混乱,被批评不好好拍戏就知道巴结别人,被指责不知道保护自己,害得茄哥和整个剧组都要等他一个人,这么宝贵的合作机会都不知道珍惜。

思及此,王瀚哲嗤笑一声,绕开他就往病房走。

 

 

 

 

经过他身边的时候,番茄听到他声音很低地说:

 

“好好当你的omega 吧,别再靠近他,大、红、人。”

 

 

 

 

 

-

 

 

某幻确实是醒着的。

只是脸色很苍白,脖子上戴着拇指那么粗的项圈,这个项圈是昂贵的新技术,后面紧贴着腺体,里面是缓解药物,会以气雾状态缓慢地注入到腺体内,还能保护和及时调节体内激素的分泌平衡。

黑色的项圈显得他更加单薄憔悴,目光有些怠滞,垂落在白色的病床上。脑袋很混沌,好像介于清醒与昏睡之间。

像孩童一样的天真脆弱让王瀚哲不由得心软,脚步都放轻了。

 

他把花朵递到面前,轻轻晃了晃,花瓣簌簌地抖动——都是今早最新鲜的花朵,颜色很明媚。

 

某幻迟钝地停了一下,慢慢把目光转过来,好像看到什么鲜明的东西,伸手要去抓。可他根本看不清那抹亮色的距离远近。只是无力地抓了把空气。似乎知道他抓不着那东西,失落地垂着脑袋又慢慢把目光转到雪白的被子上继续发呆。

 

 

“某幻?”王瀚哲笑着把花朵塞到他怀里,“感觉还好吗?”

床上的omega 好像又听见了声音,把头转向他,空洞地目光看着他,皱了皱眉,眼睛都微微眯起来,在努力辨认这是谁。

 

 

这是信息素严重过敏的后遗症,某幻这次腺体标记冲突加酒精作用,过敏达到了A IV级,如果不是送医及时,很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

好在隔离治疗顺利。及时清除了临时标记中的alpha信息素,引导缓解排异反应,如今并无大碍。

但是应激症引起的附加症状——视力模糊,听力减弱,五感有不同程度的减弱,食欲不振——都是无法避免的。医生说等恢复地差不多了,高匹配度的alpha 信息素可以有效帮助缓解症状。

但是以某幻现在的状态,即使与之匹配度高如王瀚哲,也不敢冒这个险——何况某幻躺在这儿,确实不能全怪老番茄,也有他的一份。

 

 

虽然自己标记的信息素被洗掉了挺值得可惜的,王瀚哲还是越想越歉疚,给某幻倒了杯水,尽量把声音放得温柔:“别担心,你很快就会好的。”

 

某幻自觉的身边的人动了几下,手里被塞进一杯温热的东西,他好像才反应过来,小口小口地喝了些,他的腺体现在前所未有地敏感,一点风吹草动都足以让它敏锐地捕捉到。

他只觉得这个信息素很熟悉,但闻不太出是什么味道。

思索了一会儿,他才犹犹豫豫地开口,声音很轻,但是王瀚哲听到了:

 

“茄哥……?”

 

 

 

视野里那个模糊晃动的声音忽然停住了,狠狠顿了一下,好像触及了什么伤心或者不快意的事情。某幻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只好沉默不语,什么都看不清,他就继续对着床单出神。

 

 

那个难过的alpha 坐在他床头,过了一会儿,嘴里被塞进一小块苹果。

“谢谢,”某幻小声说,嚼着苹果含含糊糊地,似乎还在为认错人感到抱歉。

 

“不客气,你好好休息,”王瀚哲知道说了他也听不清,可是他就要说,和喜欢的omega说话这件事本身就充满愉悦。

他的语调又忽然转低了:“本来打算邀请你和我参加同一档综艺的,那个节目还挺有意思的,也捧红了不少综艺明星。可是你现在这样,应该是……不过没关系,你快点好起来,我们以后还可以一起参加很多很多活动,合作机会总是有的。”

 

某幻当然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是知道他在对自己说话,没什么聚焦的眼睛依然注视着他,好像听得很认真,是不是还点点头表示自己有在听。

 

絮絮叨叨地说到苹果吃完。医生也来了,王瀚哲也是忙里偷闲,不便久留,他轻轻握住某幻的手,捏了捏他的手心:“我走了, 明天还来。”

 

某幻还是点了点头,他感觉得到这个人应该是要离开了。于是对着床头小幅度摆了摆手,虽然此时王瀚哲早已移步到了门口,他摆手的方向只是一片空气,王瀚哲还是看到了,笑着说:“再见。”才离开。

 

 

某幻听到不远处传来关门的声音,那个人也走了。

 

茄哥什么时候来呢?他来过吗?

他对着床单继续灵魂出窍。反正医生说话他也听不清。

 

 

随后一种熟悉的alpha 信息素出现了,那人似乎进来和医生说了点什么。

怕再认错人,某幻并没有再叫出名字,只是看着那个身影。

 

那个人似乎感觉到了,走过来坐到他身边。不一会儿,他就感觉到了被温和的alpha 信息素包裹,而放松下来。等浓度又高了些,某幻才艰难地从中嗅出一点点味道

 

 

——是威士忌。

 

 

 

 

太好了。

得到安抚而睡着之前某幻是这样想的。

 

茄哥来了,太好了。

 

 

 

 

 

 

 

-

 

 

 

第二天王瀚哲果然还是来了。但是某幻依然看不清那是谁。

王瀚哲好像也很急,把花放到床头,说了点什么就匆匆离开了。

 

 

下午的时候他被推进了隔离室。

 

有alpha靠近他,味道很熟悉,某幻不敢猜,在这种时刻任何猜测都过于大胆而后果不堪设想。

alpha 温柔地拥抱了他,信息素裹在他周围。

 

尽管他不想,他还是昏过去了,没来得及闻出信息素的味道。

 

 

这当然只是一种治疗手段。

 

但被轻轻拥住的时候,他心中还是不可抑制地隐隐有些期待。

是谁?

 

他和番茄也只是互帮互助而得到标记的朋友……算得上朋友吗?

是吧,他们前阵子还很疏离。

 

他喜欢的人,这样明媚灿烂,这样令人骄傲。

他喜欢的人对所有人都足够好,而他却借此满足自己自私的奢望。

 

多少有些卑鄙了吧。

 

 

 

那还是别是茄哥的好。

 

 

 

 

 

 

 

 

 

 

-

 

 

老番茄从隔离室出来的时候太阳都落山了,只留了点余晖,丝丝缕缕地夹杂在夜幕中,迟迟不肯消失。

他只觉得疲惫至极。

匹配度不够,要达到足够的安抚效果,只能加大浓度,延长时间。他整整一个下午都在透支腺体的焦灼疼痛和倦意中度过,守着一个早已昏厥的人。期间他续了两支信息素能量补充剂,腺体在耗尽之后被强行充入能量,然后再在短暂的时间内被强行全部挤光,消磨殆尽,如此反复。

 

这确实是一种难耐的折磨。

 

他最后头晕目眩地站都站不起来,beta护士搀了他一把,他才恍恍惚惚地站起来,摇摇晃晃开始往外走,每一步都踏在棉花上一样,打晃、发虚,落不到实处。

 

 

 

 

-

 

 

“这确实是非常煎熬的过程,我从医这么多年,就没见过有哪个alpha 站着从里面自己走出来的。比你俩匹配度高多的多的AO,那alpha 大多数都是走进去,然后和omega 一起被推出来,再好些,也是被架出来的。像你这样匹配度低的,对腺体消耗更大,更艰难,居然能自己出来,我不说客套话,真的厉害。以后我就是你粉丝了。”医生来给他换点滴瓶的时候如是说,“不过我之前真没想到你是个alpha ,信息素还这么强,网上都说你是omega 呢。”

 

没想到这也能圈粉。

 

 

番茄微微颔首,没什么力气回话,也没必要。

保密协议什么的陈悦姐都会帮他安排好的,王牌经纪人实力放在这儿,什么事都可以给他摆平了,这些营业之外的事并不需要他操心。

 

“这瓶葡萄糖打完了就到前台去领腺体恢复剂,那个是注射的,现在马上用的话挺伤,恢复一下明天早上打差不多。我这边还是推荐你尽量别用,伤身体的,休息得好腺体自己会修复的,”“粉丝”医生又叮嘱了两句。

 

“嗯。”

 

 

番茄看着头顶医院暖黄的灯光,慢慢阖上了眼。

隔离室里的时光,如果不是因为和某幻的手扣在一起,他根本坚持不到晚上。

 

在痛苦难熬得几乎要伸手把该死的腺体从后颈生生刨去的时候,他不是没有想过“你和某幻匹配度才八十多,如果当初不给那个多少带了私心的临时标记,这一切会不会不一样呢?”也曾经扪心自问“你后悔吗?”

 

但是他坚持下来了,在腺体因为耗空而剧痛的时候。每一次,他都会想:

 

 

“不,我不后悔,”

 

即使喜欢某幻会走到今天这步,即使可以预见未来将有的糟糕局面

 

 

——都不后悔。

 

 

 

 

 

我不后悔。

老番茄又默念了一遍,才靠在医院冰凉的金属椅背上放松下来,让发胀眩晕的头真正歇一会儿,半刻小憩。

 

 

 

 

 

 

 

 





 

 

 

/(感谢你读到这里!

  求红心蓝手,不胜感谢!(写作不易,限流使我质壁分离)

  评论莫多莫多!

 

 

 

 

 


PS:建了一个茄幻的CP群!938090018!大家可以来玩啦!




 

 

 

 

 

 

 

 

 

 

 

 



 

 

评论(62)

热度(2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